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复习方法和技巧

2011年06月04日 09:40  点击:[]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复习方法和技巧-考试培训-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2015级会计5班成功举办寒
·2015级会计5班成功举办踏
·关于2016年6月全国大学英
·关于在全国高校开展2015年
·关于开展山东管理学院第一届女
院校推荐
·会计学院学生运动员代表队在山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13级新
·会计学院2013级新生见面会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热心公益,
·农工党省、市委组织专家在我校
考试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 考试培训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复习方法和技巧
(一)熟读教材。

  大纲和教材的内容是命题的重要依据,考生应熟读教材,了解各章和全书的结构体系,记忆基本概念,理解基本理论和方法,熟练掌握公式及计算,弄懂教材中的每一道例题。

  (二)上课认真听讲。

  教师教案是教师多年辅导教师经验的积累,对教材的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归纳与总结,有的用图表的形式,使考点的内容变得简明清晰;用简化概括的形式,使考点记忆变得容易。把握考点之间的联系,可以帮助考生更好地理解各考点以及它们之间的联系和区别,为做计算题和综合题打下良好的基础;而且使这些内容更容易记忆。

  (三)不断地复习,多做练习。

  学习过的考点可能会被遗忘,要想把考点精确牢固地保持在记忆中,最有效地方法就是及时、经常地复习。复习不仅能巩固记忆,而且在复习中,通过思考和理解可获得新的认识和体会,达到温故而知新的目的。遗忘在识记后就已经开始,间隔的时间越长,遗忘的越多,所以需要及时复习。要想记忆牢固就必须注意经常性地复习。为了使考前能记住该科的所有内容,还必须注意滚动式复习,既要复习新的内容,又要复习以前学过的内容。辅导班的老师会根据多年的教学经验,在教学过程针对重点和难点做出提示,并配备适当题量,在反复领会教材例题的基础上适当练习,掌握答题技巧。

发布时间:2011-6-4 9:40:42 点击:1287
上一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下一篇:注册会计师考试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电话:0531-89636807 邮编:2503573 备案号:鲁ICP备23423432号 技术支持:易惠天下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