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Love Fun Dubbing Love Your Life”魔方英语秀比赛的通知

2018年05月10日 09:05  点击:[]

为营造富有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丰富大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人文学院承办“Love Fun Dubbing, Love Your Life”魔方英语秀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Love Fun Dubbing, Love Your Life”魔方英语秀比赛旨在通过英语原版配音诠释当代大学生对生活的态度,提高跨文化交际能力, 促进大学生对英语口语的热爱和重视,培养学以致用的实践能力,激发我校学生的奋发向上之情。在丰富学生课余活动的同时,给学生一个展示自我,勇敢分享生活的舞台,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

二、比赛时间

2018年5月14日—5月31日

(征稿时间为5月14日—5月21日)

三、参赛对象

我校所有普通全日制在校生

四、比赛要求

1.配音软件统一使用手机APP “英语魔方秀”,参赛选手自行选择配音材料,配音结束后下载保存作品。

2.配音作品内容应积极向上,能够展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热爱生活的青春风采;题材不限,亲情、友情、爱情、事业、爱国、校园生活等等均可;

3.配音形式不限,动漫、电影、英文歌曲MV、纪录片、脱口秀、真人秀等等均可;风格不限,励志、搞笑、抒情、文艺等等均可,时间为1-3分钟。

4.配音作品中人物不单一时可一人单独完成也可多人参与合作,多人合作时只算一组参赛者及一份作品;参赛者不得同时参与个人作品和多人作品配音。

5.每位或每组参赛者限报名1份配音作品参赛,各专业各班级内部推选1份最优作品,班级负责人上报的同时且需保存其班级原始记录以备查看。

班级内部评选标准:

1)配音作品符合以上比赛要求

2)配音流畅,发音标准

3)节奏准确,情绪饱满,还原视频角色特点

作品推选事宜由班级英语教师具体负责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评选方式为线上公众号山管微英语投票(公众号二维码如下)和线下评委综合评选相结合的方式。

说明: 8FE0936C033A354E12A95D780F8F0F3A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