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秘书文化节”情景模拟大赛的通知

2018年04月20日 16:32  点击:[]

为了加强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提供一个秘书专业课程的实践平台,让学生熟悉秘书职场工作情景,锻炼和检验学生“实战”能力,培养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学生的团队合作、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同时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生活,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特此举办秘书文化节“情景模拟”大赛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处

承办部门:人文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活动要求

根据参赛人员自行组队3-6人一队,比赛前抽取比赛题目,进行现场表演。

四、报名时间

4月18日至4月27日

五、参赛方式

下载报名表(附件)以电子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2627479083@qq.com。请班级联系人加群:759493911。

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山管secretary”通知。

六、评分及奖项设置

评委老师审核打分。比赛结束结果经组委会审定后在参赛群与公众号下发,并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奖励,活动设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斐斐

学生工作处(团委)

2018年4月20日


附件:

队伍人数

山东管理学院秘书文化节之情景剧报名表

姓名

性别

院系专业

手机号

QQ号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