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参加北京校友见面会并走访校友企业

2024年03月26日 10:41  点击:[]

为广泛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共同发展,3月20-21日,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永芹、会计系副主任韩晨参加北京校友见面会并赴校友企业中国网传播集团、北京华语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undefined

在校友见面会上,孙永芹和韩晨老师同部分在京工作生活、读博读研的会计学院校友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就会计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引育以及招生就业等工作情况与校友们进行了分享,与会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感激之情,并表示会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undefined

在中国网传播集团、北京华语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期间,我院校友执行总经理朱忠鹏给予了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愿景。孙永芹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历届校友们的热心关注和鼎力支持,希望能够聚合校友企业的优势资源,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朱忠鹏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希望今后能够与母校紧密合作,助力母校各项事业发展。

 

 

undefined

双方就学生就业、创业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为拓展我院学生就业、创业打开了思路,双方表示下一步会加强密切合作。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