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专家举办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2024年03月20日 14:55  点击:[]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即将到来之际,为帮助学院广大考研学子全面系统地掌握复试技巧、了解调剂流程,提高复试备考效率,增强备考信心,会计学院于3月19日下午在明德楼411会议室开展考研复试指导讲座,讲座由会计学院院长邱兆学主持,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考研复试学生聆听了讲座。

undefined

王金磊博士根据自身考研、考博以及作为研究生复试面试官的经历,主要从考研复试中的专业课笔试、英语口试、面试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通过细致的讲解,为考研学生提出了备考建议,又结合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直击痛点为学生解惑答疑。他强调要以自信的心态应对复试,在个人的薄弱环节应当尽早演练,精准复习,发挥个人优势做出正确合理的选择。

undefined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按照老师们的建议,积极备战复试,努力实现自己的考研目标。会计学院将继续关注同学们的复试进展,为同学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同时祝愿学院2024届考研学子能够在复试中取得佳绩,成功上岸!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