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辅导员精心设计“开学第一课”

2024年02月29日 10:1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掌握学生开学返校后的思想动态,进一步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激励大学生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推动会计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会计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开学第一课”,强化入学教育,迈好新学期开学第一步。

辅导员们从二十大精神、爱国教育、学业规划、习惯养成、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与自我疏导、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为同学们精心设计了“开学第一课”,使同学们消除开学焦虑,建立学习信心,调整状态,做好健康防护,新学期,新面貌,新征程,做到完美开局


undefined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通过本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新面貌、新姿态迎接新学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贡献出青春力量。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