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4年“青鸟计划”社会实践活动中受到表扬

2024年02月27日 09:25  点击:[]

近日,学校团委转来德州市陵城区考评服务中心的表扬信,信中高度赞扬了我院2022级财务管理(校企合作)1班王珊同学在寒假期间通过“青鸟计划”参与志愿服务,反哺家乡,助力家乡建设,展现出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undefined 

在寒冷的冬日,王珊同学没有选择舒适安逸,而是积极投身家乡的政务服务工作,深入基层,学以致用,磨砺意志,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实践单位的高度赞扬。信中说,王珊同学身处新时代,敢于拥抱新变化,作出新尝试,学习新本领,展现了新青年的新面貌。王珊同学表示,将会持续发奋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态度助力家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我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青鸟计划”工作部署,主动发挥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返回家乡,积极融入家乡,投身经济建设,助力家乡发展,用生动的实践,谱写新时代新青年的精彩华章。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