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年07月24日 13:09  点击:[]

7月23日上午,会计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调查研究成果进行深入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永芹主持交流会,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围绕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实现路径、会计类专业人才研究型思维与科研素质培养体系调查研究、有效科研工作措施和制度保障、关于“‘价值管理+交易费用’视角下应用型本科高校会计专业群建设与实践”、三全育人下高校强化大学生诚信文化教育的策略研究等调研主题,逐一汇报了调研活动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思路和举措。会议认为,学院处级干部的调研内容紧密联系分管工作,贴合实际接地气,坚持问题导向,问题分析比较精准、实事求是,解决问题的举措实操性强,总体上调研报告质量较高。

后期,学院处级干部将对调研发现的问题会逐一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调研成果立足转化运用,抓好组织实施,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