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赴齐河县开展党建结对和“两弹一星”精神宣讲活动

2023年07月29日 13:02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引导动员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砥砺奋进品格,7月27日,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永芹、副书记刘树松、教师颜亨莎等一行师生13人赴德州市齐河县潘店镇开展党建结对和“两弹一星”精神宣讲活动。潘店镇党委书记郭大宝,党委副书记马红卫,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京河及山东管理学院青春红旗宣讲队参加活动。

会计学院党总支与潘店镇党委签订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由潘店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京河主持,党委副书记马红卫就潘店镇发展情况、发展趋势以及在党建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介绍,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永芹就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党建建设等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充分融合校地优势,持续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永芹与镇党委书记郭大宝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山东管理学院青春红旗宣讲队分别在潘店镇党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西场党建室进行“两弹一星”精神宣讲,让群众深刻理解其中蕴含的发展、创新、吃苦耐劳等精神内涵,凝聚红心向党共识。

随后一行人先后到党支部、党员星级评定中心,西腰党建联合体党群服务中心,潘店党建联合体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鲁北煤炭基地,山东润诚特种纸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开展党建方面和专业方面相关调研,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及人才需求。

下一步,会计学院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充分融合校地优势,积极探索和丰富党建共建内容,不断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实现党建工作全面突破,最大程度把党建优势转变为双方高质量发展。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