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统战人士代表座谈会

2022年07月01日 15:33  点击:[]

6月30日,会计学院召开统战人士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永芹、院长邱兆学、党总支副书记刘树松及学院非党员教师、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等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永芹指出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关心统战人士的工作和生活,积极支持统战人士献计献策,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进思想政治共识,进一步发挥统战人士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邱兆学对统战人士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统战人士是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与依靠,学院将始终重视统战工作,认真履行统战工作的主体责任,为统战人士的建功立业创造条件,提供发展平台;刘树松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对统战人士的关心,并围绕主题,立足学院长远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大家都表示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齐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