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2日 15:25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孙永芹、院长邱兆学、副院长吴艳芳、党总支副书记刘树松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与了活动。

“微党课”展示

组织教师党员进行“七一”专题微党课展示活动教师党员赵艳、桑明慧老师讲述《党的廉政建设历程——基于反腐的视角》,从抓“八项规定”及其精神入手,深入开展纠“四风”树新风和深化党的作风建设,以党风带动政风民风好转;会计学院辅导员董梵雯老师讲述时代重任 青年担当,引用经典“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鼓励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世界

 

重温入党誓词

党总支副书记刘树松带领教师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以此献礼党的生日,表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信念和决心。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弘扬了主旋律,高歌了爱国主义,使学院教师党员进一步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