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

2022年07月01日 10:23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正式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由李彬彬老师作为首位指导教师、周子皓作为项目负责人、晁欣怡,宋明霖,宋明鉴,刘佳,郭振等同学共同申报的《“兴红助农”—革命老区走出的数字经济丝绸之路》获得省赛铜奖。

项目团队成员在近6个月备赛过程中结合历年项目案例和我院项目特色,紧扣规则,鞭辟入里,为项目寻找富有前瞻性的经验与参考。通过数次针对性、个性化的专家辅导,数十次的作品修改,项目水平得到明显提高,最终化压力为动力,成功在创新创业竞赛中取得了新的突破。

“挑战杯”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是教育部官方认可的最具含金量与参赛价值的创新创业赛事之一,在深化高校素质教育、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本次比赛中,我院项目团队结合专业所学、大胆创新、攻坚克难,充分体现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仅展现良好的创新思维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而且凸显了我院优良的教育水平和创新风气。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