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13日 16:41  点击:[]

勿忘初心,薪火相传。6月10日下午,会计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在双创中心举行。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树松、团总支书记李敏、团总支副书记李彬彬、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2021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会上,首先由会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彬彬宣读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

由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敏向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

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郭振与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安浩雨进行学生会会旗交接仪式。

接下来,由会计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郭振上台发言,他表示接力棒已经交到新一代主席团的手中,希望他们继续秉承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为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紧接着,会计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安浩雨上台发言,他代表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承诺在继承和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基础上,锐意创新,始终保持组织的先进性和创新性,一起向着更高、更强的目标奋进。

最后,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树松在会计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作总结讲话,首先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而后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能够继续秉持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初心,继承和发扬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不辜负师生们的信任与期望。

本次大会到此圆满结束,第十五届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新一届学生会也定将初心如一,行程万里!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