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1年04月13日 14:18  点击:[]

4月12日,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孙秀梅教授一行4人来到我校会计学院调研交流。会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计学院院长邱兆学对孙秀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会计学院在学科建设、办学特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财务管理教研室、审计学教研室主任先后介绍了财务管理和审计学两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与建设情况。孙秀梅对我校财务管理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审计学专业入选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双方在专业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应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先进经验,深化合作。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实习实训基地与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广泛而热烈的沟通与交流。

随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曲德祥主持了山东理工大学面向我校会计学院2022届学生的考研宣讲会,并陪同参观了我校实验实训室。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