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宿舍自治委员会成立暨“爱校荣校”榜样宿舍评比活动启动会

2021年04月12日 09:24  点击:[]

为培养学生参与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的意识和服务社会的能力,落实学校探索宿舍社区自治管理模式,会计学院在原来学生会宿管部的基础之上,成立宿舍自治委员会,并由该委员会组织开展 “爱校荣校”榜样宿舍评比活动,该活动启动会于4月9日在博思楼108室举行,会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代表、学生自治委员会委员成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孙艺琦老师主持。

首先,由王昊老师简要介绍了宿舍自治委员会的职责、权利和运行模式,并对委员会成员在履职尽责方面提出基本要求。同时,对“爱校荣校”榜样宿舍评比活动的参与对象以及参与方式、活动安排,包括卫生纪律大比拼和强身健体大比拼的具体要求以及评分标准、活动报名时间等。

随后,宿舍自治委员会委员姜源泽同学,对于活动的检查办法、扣分规则以及奖励办法和具体任务分工与工作安排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并制定详细开展方案。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