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收到来自河南省商丘市柘城县安平镇委员会发来的表扬信

2021年04月07日 14:17 韩凝 点击:[]

近日,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收到河南省商丘市柘城县安平镇委员会发来的表扬信,表扬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任文康同学在寒假期间,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挺身而出,主动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家国有殇,爱无疆。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021年寒假期间,会计学院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任文康主动放弃节假日、压缩休息时间,在疫情防控服务点对每一个返乡人员的信息进行统计,做好体温测量和核酸检测证明的收集工作,并且跟随工作人员走进每一个村进行返乡人员的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对返乡人员进行居家信息随访,同时向疫情防控服务点捐赠了口罩和消毒用品。

任文康从2021年1月学校放寒假开始,不怕危险、主动请缨参与抗疫工作。他说:“我的父亲是一名乡村医生,在这两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他做了很多,去年因为要备战高考我没能参与其中,今年寒假我也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的工作中,为家乡的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我很光荣能够参与其中,这也是我应该做的。”作为一名大学生任文康同学自觉扛起使命担当,只身向上走,用行动和爱心守护着一方安宁,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力量。

(文\韩凝 图\会计学院学工办 来源\会计学院 供稿审核\曲德祥 编辑\李彧钦)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