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年03月02日 08:57  点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下发。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 号),教育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经各高校网上申报、高校主管部门审核,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投票推荐,教育部认定了3977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中央赛道1387个、地方赛道2590个。

我院由邱兆学教授主持并带领团队建设的财务管理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可喜可贺!至此,我院已有财务管理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审计学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希望两个专业团队参照一流专业建设标准推进专业建设,争取以优异成绩通过专业认证。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