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学术活动月”圆满收官

2020年12月03日 10:34  点击:[]

12月2日下午,学院邀请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潘爱玲教授作了主题为“文化企业并购重组:路在何方?”的学术报告。会计学院全体老师和学生科研助理聆听了报告。本场报告结束,会计学院“学术活动月”也圆满收官。

潘教授从文化企业的特点、文化企业并购热的产生、文化企业并购的类型和特征、文化企业并购行为与效率、文化企业并购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最后从政府维度、中介维度、企业维度三个方面提出提高并购效率的建议,使大家对文化企业并购重组相关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并激发了对此领域的研究热情。

大家对潘教授不回避问题、尊重客观事实的学术品质印象深刻,潘教授为老师们敢于从不同角度分析问题,并从专业角度、社会需求角度做好学术研究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启发。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