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但守初心,云开月明——我院韩飞老师做客我校第四十八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2020年12月18日 09:49  点击:[]

12月16日,第四十八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在明德楼666会议室举办,会计学院副教授韩飞以“但守初心,云开月明”为主题,与青年教师进行了沟通、分享和交流。本次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阮梦黎主持。

“铸魂育人”是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韩飞结合自身的从教经历,从预期与现实、选择与坚持、习惯与细节等方面,介绍了对层次递进教育观的理解和践行,并根据自身工作岗位,结合学校迎评促建背景,以勇于担当和奉献为立足点,分享了坚持读书、坚持写作、勤于思考、注重细节等具体做法。最后,他结合两个具体的教学案例,介绍了如何通俗易懂的讲好课程,并用“不忘师心,牢记师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与青年教师们共勉。

通过本次沙龙活动,学校青年教师对如何适应高校教师岗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促进教师提升自身教学技能发挥了积极作用。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