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新在行动|会计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09月13日 16:00  点击:[]

时光如流,金秋九月在收获的季节会计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为做好2020级学生迎新工作,确保学生顺利报道。9月12日上午6点半,会计学院学工办、新生辅导员、院学生会迎新工作志愿者全部集结完毕,开始各项工作的布置,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为确保工作顺利圆满的完成,学院针对各部分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帮助学生顺利报到,切实保障学生的各项需求能够得到满足。并针对新生报到工作特设置党员先锋岗,在学院党员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党员秉持着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的态度,热情服务,微笑服务,主动服务,耐心服务。不怕挑战,不惧苦累,争强当先,提高办事效率高,最终得到了冯庆禄书记的肯定及表扬。

由于现在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学生家长无法进入校园,学院特将志愿者分批分点安排至学校各处,保证学生从入校到报道工作结束全程由志愿者一对一跟随帮助,并对行李较多的学生着重注意。

一天的迎新结束后,会计学院部分领导、老师及2020级辅导员进行了温暖的走访慰问。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0级全体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工作,会计学院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愿2020级新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学有所成,成就自我。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