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展风采 促提升”——会计学院2019年教学质量月之“铸远”教学比赛圆满落幕

2019年10月24日 17:20 耿艳华 点击:[]

根据学校2019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有关工作安排,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会计学院于10月23日下午在明志楼203教室举行了教学质量活动月之教学技能比赛,会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活动。

本次比赛共9名老师参赛,要求各参赛教师根据本学期所承担课程,选取不同章节的五个知识点作为展示讲课的备选内容,评委现场从中随机抽取一个作为展示内容。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紧紧围绕教学目标灵活运用现代教学手段和信息化教学技术,贯彻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生动呈现教学内容,教学风格突出,充分展示了会计学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特色。

赛后,邱兆学教授公布比赛结果,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鲍文爽、高攀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2019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邱兆学教授对本次教学技能比赛的整体表现给予高度认可,对参赛教师进行总结点评并提出建议。

会计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长期致力于培养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青年教师队伍,本次比赛有效激发了青年教师在教学建设、教学改革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青年教师快速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指明了努力方向。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