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普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与山东华仁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到访

2019年09月30日 21:30  点击:[]

为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探讨产教融合及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相关事宜,为进一步保证2020年会计学院相关专业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及专业国际认证工作顺利开展,2019年9月30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明德楼411会议室与来访的山东普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人力资源副总监聂玉涛、山东华仁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铭南等进行了深入会谈,邱兆学院长热情接待了普联公司一行人员,杨琪副院长、鞠永强副院长、资产评估教研室主任张文霞老师、会计教研室张杰老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会见。

邱兆学院长首先介绍了会计学院目前学科专业建设的概况及当前主要任务,提出了学院在校企合作共建专业、项目上的总体构想及要求,表达了校企共建、协同育人的诚挚愿望。普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人力资源副总监聂玉涛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共享服务领域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会计行业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设想。

此次会见进一步明确了大智移云物区背景下会计行业、专业的发展方向,为我院专业特色凝练、专业群整合及系列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进一步厘清了发展思路,必将对我院学科及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等工作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