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教师参加全国资产评估高等教育实验教学研究会年会暨第四届实验教学研讨会

2019年12月09日 17:37  点击:[]

1206-08日,由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指导、全国资产评估高等教育实验教学研究会、河北经贸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承办、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分公司协办的全国资产评估高等教育实验教学研究会年会暨第四届实验教学研讨会在河北石家庄成功举行。会计学院副院长鞠永强和资产评估教研室主任张文霞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主题报告”和“主题演讲”两个部分。本次会议分设三个主题,主题一是新形势下资产评估实验教学改革,主题二是资产评估案例库开发建设,主题三是资产评估人才培养与就业需求。

我院鞠永强副院长主持了7日下午的主题为“资产评估人才培养与就业需求”的主题演讲,演讲嘉宾包括中国地质大学王来峰副教授、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分公司负责人赵建斌总经理和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助理康志刚,专题演讲气氛热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本次研讨会为资产评估相关人士集中学习、交流经验提供了良好契机,使我院教师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在《资产评估法》出台后的新形势下,资产评估实验教学在评估人才培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也为我校资产评估专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