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正文

财务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与济南农村商业银行大学科技园支行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基地签约仪式

2019年12月16日 15:45  点击:[]

12月13日,会计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与济南农村商业银行大学科技园支行党支部在济南农商行大学科技园支行会议室签署合作共建党建基地协议。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兆学、财务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彭利达、济南农商行长清支行副行长刘洋、大学科技园支行行长尹军、党支部书记王珊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共建党建基地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刘洋首先对会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就济南农商行长清支行目前的基本情况、经营状况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随后,邱兆学对会计学院教育教学及财务管理教研室党支部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双方以合作共建党建基地为契机,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随后,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并就合作具体形式展开了讨论,探索校企党支部合作共建的工作新途径,双方表示将不断加强党员的教育引领,激发党员参与共建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拓宽思路、大胆探索,促使双方在更多领域取得更大发展。

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加深了共建双方的了解,将进一步促成校企深度合作,推动党组织互联、党员互动、资源互通、功能互补,开创党建联动、合作共赢的党建工作新局面。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