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1年11月19日 20:11  点击:[]

11月8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在西校区教学楼C104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仁东主持,王院长首先概要传达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有关情况。会计学院副院长王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刘颖老师向大家做了题为《坚持改革创新的发展动力》的主题发言。

最后,王仁东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说会计学院应当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学院全体师生应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使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