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会计学院赴齐河县开展党建结...
·暑期社会实践|寻访黄河红色...
·会计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调研成...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
·会计学院院长邱兆学一行赴临...
通知公告
·关于筹备成立山东管理学院校...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科研助...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2023年...
·会计学院关于组织参加党的二...
·关于启用山管易班“校园521”...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用友“ERP管理软件应用顾问-U8”2014年人才招聘(11-20)
选拔对象: 应届大学生方向(专科及以上学历)
经济管理、工商管理、财务金融、贸易、会计等财经类专业系别及信息管理、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相关专业系别;有较强的职业发展愿景,希望从事于企业信息化管理及相关工作。
人数要求: 40人
职业描述
1、 工作内容:
1.1为企业管理信息化项目做需求及解决方案设计;
1.2业务调研分析、数据导入、培训用户;
1.3协调各部门业务流程、解决客户需求;
1.4将ERP产品在企业经营管理中得以成功应用并能使企业管理流程优化、管理水平提升。
2、 职业优势 :工作稳定、越做越深入、越老越值钱,在组织中难以被别人超越和替代;对组织贡献大,收入回报高;职业发展空间大,日后可从事企业管理信息化咨询顾问、售前顾问、ERP应用工程师、ERP系统运维工程师、IT项目经理、CIO、公司高管等。
就业单位:
用友集团及全国各代理公司及客户单位
薪资标准
不低于行业薪资标准,平均薪资3500元/月(不含奖金、补贴)
面试流程 提交简历-审核简历-预约面试-通过面试-复试笔试-录取
岗位保障:
IT咨询或规划、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ERP售前顾问、ERP应用工程师、ERP系统运维工程师、ERP软件工程师等。
上岗时间: 2013年12月20日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57493221;010-63325575;
简历投放邮箱:hr@bjufu.cn或zhangjr@bjufu.cn
联 系 人:
张建蕊 在线QQ:575550936 手机:1380102805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2日 17:01 点击:

上一条:山东盛世博威通信公司将于12月3号(周二)下午4点在西校教学楼B101专场招聘 下一条:用友软件周四(11月28号)下午四点在西校B101专场招聘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