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校企合作
校企风采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立足职业精神,把握行业脉动——-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专题调研

为进一步优化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帮助学生建立专业归属感和职业认同感,2014年3月30日,我校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教师携部分11、12级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部分同学到中都国脉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及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调研。

我校优秀毕业生、08资产评估与管理班团支书、中都国脉山东省分公司客户部经理姜宏热情接待了到访师生一行,姜宏同学简要介绍了中都国脉山东省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帮助同学们客观分析了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趋势,并从无形资产评估、中小企业融资评估等角度展示了资产评估行业发展的巨大潜力,随行同学获益匪浅。

此次调研帮我们进一步厘清了财经类高校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定位问题,帮助同学们建立了明确的专业归属感和职业认同感,为我校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特色发展提供了合理化建议。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11:17 点击:

下一条:立足人才培养模式优化,着眼学生就业质量——我校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进行专题调研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