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山一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2013年07月22日 14:15  点击:[]

山东山一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77年,主厂区位于驰名中外的泰山脚下,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主要厂房面积3.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600人,拥有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D级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证,是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定点生产BRI级压力容器的专业厂,国内较大的锅炉、压力容器封头和环形锻件制造企业。拥有中国、日本、英国、德国、挪威、法国船级社船用钢锻件制造许可证书。并通过GB/T19001-2000、ISO14000、及ISO18000质量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伴随改革开放步伐发展壮大,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大型锻造、封头冲压、重型机械装备、机械加工、压力容器设计制造为核心产品的综合性重工机械制造企业。
公司装备精良,技术先进。拥有6000吨、4000吨、2500吨锻造水压机,∮4000mm、∮1250mm数控辗环机,5000吨、4000T吨冲压油压机,∮8000mm旋压机,大型重型车床及压力容器焊接设备、专用设备200多台套。可承接单重60吨以内的自由锻锻件,∮5000mm以内环形锻件,∮4200mm以内饼类锻件,∮5000mm以内的整体椭圆封头,∮4200mm以内的整体球形封头,D级压力容器的设计制造,石化装备及配件制造,冶金电力设备及配件制造。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装备、船舶、锅炉、石化、冶金、电力(水电、风电、火电、核电)、铁路、交通、能源等各个领域。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第一,诚信兴企,科学发展”的理念,近年来,产值利税和销售收入连年翻番,成为泰山脚下迅速崛起的一颗新星。拥有较先进的化学分析室、机械性能实验室、探伤室及甲先进的各类检测设备。可承接10m3-10000m3贮油罐及加油站和万吨油库的设计、制造、安装任务;可根据用户需求压制各种形状封头及锥体。公司始终以用户满意作为追求的最大目标,坚持“以产品质量求生存,以科学技术促发展,以服务质量获信誉,以管理水平增效益”的发展方针,充分发挥本公司的设备能力和技术优势,为我国的机械工业振兴做出较大的贡献。本公司生产的产品是全国同行业中畅销品牌之一,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赢得了国内外用户的良好口碑。走在技术前沿,创造一代名牌。山东山一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将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精湛的经营理念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创造着辉煌。山一重工秉承做行业领先者的精神,要在机械行业开辟自己的广阔天地。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