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会计学院2项课题获批2020年度...
·会计学院3项课题获2020年科研...
·会计学院获2020年科研成果转...
·会计学院1项课题获批2019年山...
·会计学院申报的1项课题获批山...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关于研究选题的思考——以绿色并购为例”学术讲座

2021年3月24日下午14:00,会计学院在明德楼668会议室举办主题为“关于研究选题的思考——以绿色并购为例”学术报告。报告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潘爱玲教授主讲,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及部分科研助理参加本次学术报告。

邱兆学院长首先对潘爱玲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希望通过学术报告增强我院教师对科研的兴趣,从而带动大家学习的激情。

潘爱玲教授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从现实思考和文献阅读两个方面讲解研究方向的由来,引出学术报告的主题。从绿色并购的概念与优势、绿色并购的驱动因素、绿色并购的效益评价、绿色并购的未来展望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关于对绿色并购的研究,使大家加深了对绿色并购研究的理解。

讲座后,与会老师与潘爱玲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共同讨论了与绿色企业并购有关的问题。与会老师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学术报告,进一步丰富了自身的知识储备,为未来的科研指明了方向。本次学术报告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促进了我院的学术科研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0:54 点击:

上一条: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会计学院“学术活动月”专家报告持续进行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所
Copyright kjxy.sdmu.edu.cn/kyc/kycej/kycsj/kycsj/kycwj/s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