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会计学院2项课题获批2020年度...
·会计学院3项课题获2020年科研...
·会计学院获2020年科研成果转...
·会计学院1项课题获批2019年山...
·会计学院申报的1项课题获批山...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来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校园宣讲

4月14日下午,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周长刚、副秘书长吴蔚带队,组织中联资产评估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分公司赴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开展校园宣讲。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院长邱兆学、副院长鞠永强、党总支副书记吴艳芳和教研室主任出席宣讲会,会计学院近百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活动第一阶段是座谈交流会,邱兆学院长介绍了我院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学生实习就业等办学的基本情况,对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对我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吴蔚副会长介绍了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的基本概况,表示省评协特别注重和山东管理学院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希望双方深化合作。

活动第二阶段是资产评估考试宣讲。吴蔚副会长首先对我省资产评估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进行讲解;周长刚副会长详细阐述了资产评估师的就业前景和职业规划;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倪旻介绍了资产评估师考试和资产评估机构。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宣讲老师进行解答互动,为学生未来学习指明了方向。

宣讲会最后鞠永强副院长做出总结,他表示此次校园宣讲对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及同学们意义重大,开启了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宣讲,好好学习,早做职业规划。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4:51 点击:

下一条: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所
Copyright kjxy.sdmu.edu.cn/kyc/kycej/kycsj/kycsj/kycwj/s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