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会计学院2项课题获批2020年度...
·会计学院3项课题获2020年科研...
·会计学院获2020年科研成果转...
·会计学院1项课题获批2019年山...
·会计学院申报的1项课题获批山...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17级审计学(校企合作)专业交流论坛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对专业实务的认知,解答学生在专业学习和个人规划中遇到的疑虑和困惑。4月11日,会计学院针对审计学(校企合作)专业的学生开展了交流论坛。学院教师代表、审计学(校企合作)专业企业方代表和2017级审计学专业(校企合作)的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分为讲座和座谈会两个环节。首先,由企业方代表陈芳老师,从学习、工作及成长三个维度展开了精彩的讲座内容,分享了具体的审计实务工作经验,并且着重介绍了审计校企合作专业学生目前应培养的素质、专业的学习方法及未来就业的方向。在之后的座谈会环节,学生们纷纷提出个人学习和规划中遇到的问题,与学院教师和企业代表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

此次论坛使学生明晰了在专业基础学习的阶段中的任务和方法,有丰富执业经验的老师们也就学生在个人规划方面的疑虑做了针对性地指导,这有助于学生距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要求更进一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4日 00:19 点击: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数字化审计科研问题与研究方法”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进修助课教师经验交流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所
Copyright kjxy.sdmu.edu.cn/kyc/kycej/kycsj/kycsj/kycwj/s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