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会计学院2项课题获批2020年度...
·会计学院3项课题获2020年科研...
·会计学院获2020年科研成果转...
·会计学院1项课题获批2019年山...
·会计学院申报的1项课题获批山...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审计学专业群教师赴济南大学调研交流

审计学为核心的专业群作为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培育专业群,现已进入第一年建设期。5月25日,会计学院院长孙丽雅、经贸学院院长沈君克带领各专业负责人一行到济南大学调研交流。

济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柳兴国及各相关专业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接待。座谈中,双方就高水平应用型培训专业群的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学科平台、实践平台、科研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济南大学在多年的专业建设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在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作用以及实践平台建设方面,可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培育专业建设提供很好的借鉴。

本次调研交流有利于推动培育专业群建设的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09:27 点击:

上一条:会计学院选派教师参加中国管理会计高等教育高峰论坛 下一条:会计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参加“内部审计实战技能提升高级研修班”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所
Copyright kjxy.sdmu.edu.cn/kyc/kycej/kycsj/kycsj/kycwj/s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