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会计学院2项课题获批2020年度...
·会计学院3项课题获2020年科研...
·会计学院获2020年科研成果转...
·会计学院1项课题获批2019年山...
·会计学院申报的1项课题获批山...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骨干教师赴南方高校进行专业建设调研

为提高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建设水平,强化学科专业建设,3月16日,我院张东廷、王培培等骨干教师前往东南大学、南京财经大学进行专业调研。


此次调研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建设等内容,与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金融系,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经济学院、财政学院、会计学院负责人和骨干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此次调研对学科专业建设精准化具有重要的理论与指导意义。继以审计学为核心的专业(群)获得高水平应用型重点培育专业立项,我校将再接再厉,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专业建设为着力点,强化办学特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22:27 点击:

上一条:财务会计课程组开展教研活动 下一条:审计教研室赴企业进行专业调研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所
Copyright kjxy.sdmu.edu.cn/kyc/kycej/kycsj/kycsj/kycwj/s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