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会计学院2项课题获批2020年度...
·会计学院3项课题获2020年科研...
·会计学院获2020年科研成果转...
·会计学院1项课题获批2019年山...
·会计学院申报的1项课题获批山...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赴齐鲁工业大学学习调研

为了加强会计学院本科专业建设,顺利完成本科教育转型,11月13日下午,会计学院副院长白玲、王艺带领各教研室主任赴齐鲁工业大学学习调研。齐鲁工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邹志勇,副院长张建峰、杜同爱等给予了热情接待。

邹院长介绍了商学院的概况、专业特色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实训室建设。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徐杰、会计教研室主任张晖分别介绍了财务管理、会计两个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围绕本科专业建设、特色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老师们参观了商学院实训室,并就实践教学、教学模式相关问题,双方交流了各自意见。
此次学习调研为会计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经验,对于学院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4日 11:20 点击:

上一条:会计学院特邀山东财经大学曹庆华教授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所
Copyright kjxy.sdmu.edu.cn/kyc/kycej/kycsj/kycsj/kycwj/s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