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会计学院2项课题获批2020年度...
·会计学院3项课题获2020年科研...
·会计学院获2020年科研成果转...
·会计学院1项课题获批2019年山...
·会计学院申报的1项课题获批山...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赴东北财经大学调研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专业建设及学分制改革工作,3月30日,会计学院副院长孙永芹带领相关专业教师赴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深入调研。

3月31日,调研组与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王景升副院长、财务管理系任翠玉主任、审计系祁渊主任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王景升副院长对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院本科专业的学分制改革、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任翠玉主任对该院的财务管理本科专业的学分制改革、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祁渊主任就审计专业的课程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双方还就高校完全学分制下的学生管理、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调研对推动本科专业完全学分制改革、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 16:24 点击: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第二届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特邀山东财经大学曹庆华教授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所
Copyright kjxy.sdmu.edu.cn/kyc/kycej/kycsj/kycsj/kycwj/s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