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会计学院2项课题获批2020年度...
·会计学院3项课题获2020年科研...
·会计学院获2020年科研成果转...
·会计学院1项课题获批2019年山...
·会计学院申报的1项课题获批山...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高校产学研一体化研讨会”

2015年6月26日至6月27日,会计学院孙丽雅院长、冯倩老师和武美君老师应邀参加了在南京审计学院召开的“全国高校产学研一体化研讨会”。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高校产学研一体化——新思路·新产业·新战略”。特邀嘉宾针对当前我国传统高校在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存在的人才培养与社会脱节、会计岗位实习就业难、教学内容更新滞后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产教合作的主要目的、基本思路、以及发展模式等相关问题提出了独特而新颖的见解。同时,还对会计产学研一体化校企合作项目教学形式进行了展示,并与来自各高校的代表展开讨论,给在场高校的校企合作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发展的新视角。

此次研讨会的举行,为中国职业教育的未来发展道路提供了新方向,将充分发挥企业与学校双方优势,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并为大学生实训、实习、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同时也为我校会计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及校企合作的变革提供了新的思路,开辟了新的视野。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30日 17:46 点击: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资产评估专题讲座暨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第二届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发展研讨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所
Copyright kjxy.sdmu.edu.cn/kyc/kycej/kycsj/kycsj/kycwj/s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