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会计学院2项课题获批2020年度...
·会计学院3项课题获2020年科研...
·会计学院获2020年科研成果转...
·会计学院1项课题获批2019年山...
·会计学院申报的1项课题获批山...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科研学术交流会

为提高会计学院教师科研水平,11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邀请科研处赵耀培处长来我院做了题为“如何提高科研水平”的报告,并进行了详细交流。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赵处长首先就山东管理学院的科研现状进行了分析,强调了提高科研水平、积极申报科研项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围绕如何申报人文社科项目和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如何确定选题题目,前沿问题的把握、跨学科合作交流、增强应用研究、可持续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老师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和赵处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科研学术交流会,极大调动了老师们的科研积极性,老师们特别是青年教师对于申请科研项目的重要性和具体细节也有了深入了解,对我院教师科研水平的提高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6日 15:23 点击:

上一条: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教师参加资产评估新发展国际论坛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资产评估专题讲座暨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研讨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所
Copyright kjxy.sdmu.edu.cn/kyc/kycej/kycsj/kycsj/kycwj/s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