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会计学院2项课题获批2020年度...
·会计学院3项课题获2020年科研...
·会计学院获2020年科研成果转...
·会计学院1项课题获批2019年山...
·会计学院申报的1项课题获批山...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政府与非营利组织会计课题申报专题研讨会

11月30日,会计学院在办公楼432室举办了以“会计学院举办政府与非营利组织会计课题申报”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政府与非营利组织会计研究所全体教师及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专业研讨。

会上各位老师就课题申报这一专题进行了一系列相关问题的探讨。我院王培培老师结合个人亲身体会和经历,从课题申报的研究目的、研究内容和研究进程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全面的沟通和讲解,让老师们对课题申报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孙丽雅院长在研讨会上进一步强调了科研的重要性,课题申报需要大家不懈的努力,以科研促教学,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师的科研热情,明确了科研方向,掌握了更多科研信息和动态,为教师们顺利考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有利的帮助。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11:05 点击:

上一条:审计教研室赴企业进行专业调研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审计专家专题讲座——会计论坛之专家讲座系列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所
Copyright kjxy.sdmu.edu.cn/kyc/kycej/kycsj/kycsj/kycwj/s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