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会计学院2项课题获批2020年度...
·会计学院3项课题获2020年科研...
·会计学院获2020年科研成果转...
·会计学院1项课题获批2019年山...
·会计学院申报的1项课题获批山...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务会计课程组开展教研活动

为深入推进高校课程改革,促进学科的发展与创新,提高年轻教师教学水平与课堂管理能力,探索积极有效的课堂模式,3月22日,财务会计课程组在411召开了课程组研讨会。

财务会计课程负责人王洪丽主持本次课程组研讨会。会上,各位财务会计任课教师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在授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存在的教学难点和困惑、自己所带班级学生的学习情况。最后,王洪丽结合自己十几年的财务会计讲授经历,阐述了财务会计课程在财务管理、审计、会计、资产评估、涉外会计等专业学习中的定位与目标,以及与其他课程的关系;对财务会计课程与基础会计的联系进行详细的分析,对财务会计学习中各章节的重难点进行了梳理,分享了从事财务会计教学工作中的经验与方法技巧,并指出良好的课堂效果离不开任课教师自身扎实的教学功底、精心的教学设计,同时突出学生在课堂学习的主体地位。

本次教研活动为任课教师搭建了交流和成长的舞台,拓宽了教学思维,有助于提高课程教学质量,也为下一步进行财务会计课程改革奠定了基础。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17:40 点击:

上一条:会计研究所赴企业进行专业调研 下一条:会计学院骨干教师赴南方高校进行专业建设调研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所
Copyright kjxy.sdmu.edu.cn/kyc/kycej/kycsj/kycsj/kycwj/s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