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会计学院2项课题获批2020年度...
·会计学院3项课题获2020年科研...
·会计学院获2020年科研成果转...
·会计学院1项课题获批2019年山...
·会计学院申报的1项课题获批山...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育部决定今年5月中下旬开始进行201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项目的推荐和评审工作,同时进行推荐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的遴选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奖范围

201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工作分为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奖(以下称自然奖)、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技术发明奖(包括专利类)(以下称发明奖)、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包括推广类、科普类)(以下称进步奖)和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青年科学奖(以下称青年奖),共四个奖项。

二、基本条件

1. 推荐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奖的项目,其主要论著必须是2015年6月1日以前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上发表的论文或出版的专著,并得到了同行学者的相应评价。

2. 推荐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的项目,需实际应用2年以上。

3. 推荐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青年科学奖的候选人须为长期从事基础性科学研究并取得了有一定影响的原创性成果的在校青年教师,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7年1月1日后出生)。

4. 列入国家或省部级计划、基金支持的项目,应当在项目整体验收通过后推荐。

5. 同一人同一年度只能作为一个推荐项目的完成人参加评审。

6. 推荐项目所含技术内容,不得使用任何已经获得省部级和国家级科技奖励的项目内容,否则视为重复报奖。

7. 已推荐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经评审未获奖的项目,如无实质性进展,原则上不得推荐201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三、申报时间与材料

1.拟申报成果负责人填报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1),于2017年3月30日前将电子版上报科研处,科研处分配奖励申报登录口令,2017年3月31日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http://202.205.109.48/Cutech)进行网络申报工作,学校申报网络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26日。

2.于网络推荐截止日期前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成果专利处办理科技成果登记,具体注意事项可查看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www.cutech.edu.cn)“科技成果”--“成果登记”栏的“如何进行成果登记”。

3.推荐项目书面材料等请于2017年4月26日报送至科研处。

4.详细申报通知请浏览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页:

http://www.cutech.edu.cn/cn/zxgz/2017/03/1487147753953273.htm

http://www.cutech.edu.cn/cn/zxgz/2017/03/1487147753942193.htm

联系人:蔡梦雨         联系电话 88617867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14:31 点击:

上一条:关于做好山东省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推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审计署2017—2018年度公开招标重点科研课题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所
Copyright kjxy.sdmu.edu.cn/kyc/kycej/kycsj/kycsj/kycwj/s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