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会计学院2项课题获批2020年度...
·会计学院3项课题获2020年科研...
·会计学院获2020年科研成果转...
·会计学院1项课题获批2019年山...
·会计学院申报的1项课题获批山...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科研成果评选的通知

近日,省文化厅下发了《关于申报2017年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2014年以来已结集出版或发表的有关非遗方面的专著、论文、研究报告,并符合以下条件:

1.研究成果必须符合国家和省非物质文遗产保护工作的法律法规精神;

2.研究成果应建立在深入调研基础上,并掌握大量一手资料,具有一定的理论前瞻性、实践指导性;

3.论文、研究报告不少于5000字。

二、评审程序

省文化厅成立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科研成果专家评审委员会,组织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公示无异议的,经省文化厅批准后予以公布。

三、奖项设置

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科研成果奖项分为专著类、论文类、研究报告类三个类别。以上三个类别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四、有关要求

1.专著类报送三份原件;

2.论文、研究报告报送一份原件、两份复印件,同时将电子版文本发至科研处邮箱 ghxykyc@sina.com

3.《2017年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科研成果推荐表》电子版发至科研处邮箱。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2017年5月8日前将材料报送至科研处(办公楼268办公室)。

联系人:蔡梦雨 联系电话:88617867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10:27 点击: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十四届济南市自然科学学术创新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山东省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推荐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所
Copyright kjxy.sdmu.edu.cn/kyc/kycej/kycsj/kycsj/kycwj/s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