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会计学院2项课题获批2020年度...
·会计学院3项课题获2020年科研...
·会计学院获2020年科研成果转...
·会计学院1项课题获批2019年山...
·会计学院申报的1项课题获批山...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山东省审计厅公开招标重点科研课题的通知

近日,山东省审计厅发布了关于申报2017至2018年度山东省审计厅公开招标重点科研课题的通知,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课题题目及主要研究内容

1.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的审计队伍建设研究

主要研究内容: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审计机关队伍面临的要求、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的对策建议等。

2.政府审计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中的作用研究

主要研究内容:立足于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对政府审计的需求,探讨政府审计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中的定位、职责和作用,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等。

3.国家审计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发挥作用路径研究

主要研究内容:结合当前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形势,厘清国家审计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系,探索国家审计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发挥作用的路径、措施等。

4.审计制度改革背景下审计机关全员绩效考评体系研究

主要研究内容:围绕当前审计制度改革需要,审计机关怎样建立相应的激励约束机制,对审计人员进行绩效考评,考评体系如何构建、考评结果如何运用等。

上述课题,应按照既定课题题目和主要研究内容进行申请和研究,一般不得改变题目和内容。

二、课题申报要求

以上课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接受申报。凡符合《山东省审计重点科研课题管理办法》(鲁审科字〔2014〕5号)(见“附件1”)规定的申报条件者,均可填写《山东省审计重点科研课题立项申请表》(见“附件2”)进行课题申报。申报前应围绕课题主要研究内容,进行充分的调查研究和课题论证,以确保预期研究成果有较高应用价值。

请申报者于2017年4月18日前将申请表纸质件(1式9份)报送至科研处268办公室,同时发送申请表电子件至科研处邮箱ghxykyc@sina.com

联系人 王彩霞 联系电话 88617867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 14:02 点击:

上一条:关于申报 2017 年山东省重大财经应用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所
Copyright kjxy.sdmu.edu.cn/kyc/kycej/kycsj/kycsj/kycwj/s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