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两学一做
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玲做专题党课

10月19日,会计学院党总支在6422办公室举行了“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丽雅教授携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活动。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白玲首先对近期会计学院党总支的两学一做活动安排进行了布置,要求各为党员结合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情况撰写2000字以上的学习心得笔记,每个教研室选派3名教师,学生工作办公室选派3名学生,参加11月中旬举行的会计学院“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同时,倡议全体党员观看“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主题宣传片。

接下来白玲副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白书记深刻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合格党员的标准,并对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工党员成为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面旗帜,成为教学工作及学生工作的一盏明灯,并结合“两学一做”具体要求深刻阐述了符合共产党员合格标准的道德要求,令所有党员受益匪浅,系列学习活动还进一步讨论了“两学一做”专题知识竞赛、接收新教工入党积极分子等问题。

2016-10-21   编辑:  该文章已被阅读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