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两学一做
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汇报会

9月14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在6号教学楼422办公室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会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白玲、学生党支部书记主子元对各支部暑假期间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教工党支部书记白玲汇报,暑假期间,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进一步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按照既定计划,以自学为主,对前期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梳理理解与再领会,并对进一步学习内容进行了事先预习,暑期教工党员积极参与学校的招生工作,积极参加全国的各种学术及教研活动,并在相关活动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抄写并深入领会党章,积极备课,为开学后的教学科研及两学一做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生党支部书记主子元汇报,为了更好的做好学生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生党支部组织8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班,开学后并举行了总结会中,参加培训的学生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并对学生党员所应发挥的作用与职责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然后,与会党员就自己近期的“两学一做”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

2016-09-15   编辑:  该文章已被阅读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