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地球日主题活动

2016年05月02日 07:50  点击:[]

为响应“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 世界地球日主题,会计学院学生于4月22日举办了“‘盒’你一起爱地球”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分为比赛活动和爱心活动两个部分。地球日上午在校图书馆门前展开了激烈的“盒”你一起爱地球的比赛。选手们利用专属的快递盒进行创意和速度的比拼,通过自己的双手将快递盒改造成实用的小物品,日历、收纳盒等。活动中,选手们不仅体验了动手制作的乐趣,将快递“垃圾”变废为宝,更为地球日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下午由十八个人组成的爱心小队到达五峰山街道宋村小学,进行了“同一个地球,同一个梦想”的爱心活动。小队成员分工合作,有的为学生们普及快递垃圾的危害和改造利用的知识;有的与同学们一起绘制地球日黑板报;有的和同学们创作环保手抄报。最后,大家一起在校园里欢快的做游戏,我们的爱心小队将提前募捐得到的物品发放给学生们。在这个特殊的下午,宋村小学的学生们既学习到了地球日的知识,又得到了我们奉献的爱心,更重要的是,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时光。

地球日活动虽已结束,但保护地球的意识还在传递。保护地球并非一朝一夕,也并非一人之力,他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行动。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