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青春献文化·奉献在今天”主题演讲比赛

2016年05月02日 17:34  点击:[]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7周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同学们为实现“中国梦”持续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5日会计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青春献文化·奉献在今天”主题演讲比赛。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丽雅,副院长孙永芹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6位同学入围决赛。比赛共设置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部分。各位选手用生动的语言阐述了对青春和奉献的感悟,对理想的追求、对未来的展望。演讲主题鲜明,语言流畅,举止自然大方,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成绩前两名的选手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演讲比赛总决赛。



本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演讲才华的舞台,使广大同学深刻理解了当代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表达了新时代青年继承和践行革命精神的决心。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将会践行五四精神,用知识服务社会,描绘自己绚丽的青春画卷。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