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校第二届“出彩宿舍”团队挑战赛中夺冠

2016年06月02日 17:08  点击:[]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宿舍凝聚力,5月24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大学生“出彩宿舍”团队挑战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计学院的参赛队伍由来自2014级审计专业2号公寓楼236寝室的陈嘉仪、张静、林雪雯、刘杨、唐雅静、李双6位同学组成。

17004

第一轮比赛项目是“球拍上的舞蹈”,需要参赛选手颠乒乓球的同时跨越五个障碍物,六位女生积极参与,沉稳应战,中途没有一次让球掉落,精彩表现丝毫不逊色于男生。

1D717

第二轮比赛项目是“疯狂来往”,要求一名参赛选手根据另一选手的肢体语言正确猜出题目,轮流进行。通过形象生动的表现和平日里朝夕相处累积的默契,六人在短短的三分钟内正确答对了十八个题目,引得现场评委、同学们的阵阵欢呼。

1E24B

第三轮游戏是“游戏大拼盘”。综合了跳绳、仰卧起坐、吃西瓜和夹气球四个项目。这几位同学合理分配,积极应战,甚至毫不顾形象的在镜头前大啃西瓜。激烈的比赛引得现场观众情绪高涨,欢声笑语不断。

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在2236寝室的同学们不断努力下,她们最终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项荣誉也让她们更加懂得团结友爱的重要性,更加珍惜、尊重彼此。

181F5

本次活动是我校第八届心理健康节活动之一,活动主题为“各美其美,美美与共”,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强宿舍凝聚力,建立良好的宿舍文化,同时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