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在第六届“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财会大赛中获奖

2016年06月06日 17:02  点击:[]

6月4日,第六届“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省(复)赛在济南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生代表队李玉会、杨璐璐、齐晓腾三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张飞腾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590EE

此次大赛是由正保远程教育集团旗下中华会计网校主办的全国性大型校际竞赛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比赛,搭建一个校际交流的平台,帮助在校学生认识财会实践技能,督促在校学生加强财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学习,提高在校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大赛竞赛内容以财会实务知识和技能为主,理论知识为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规范化、专业化的竞赛平台和自我展现的舞台。比赛过程中,我院学生代表队沉着冷静,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专业素质最终脱颖而出。

会计学院自组织参赛以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高度重视,系统辅导,积极筹备,由专业教师进行指导培训,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本次大赛夯实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拓宽了专业视野,提升了学生的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对于促进会计专业教学改革与创新,推动课程改革和专业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5D375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