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活动获奖学生 >> 正文

会计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1年04月09日 17:24  点击:[]

为了增进09级与10级各班同学之间友谊和了解,提高班级凝聚力,培养学生的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2011年3月15日到2011年4月8日在会计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了“迎新杯”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8个比赛队伍参加。经过半个月的比赛,09级注会1~8班、09级注会9~16班、10级注会1~8班、10级资评财管四支队伍脱颖而出,于4月4日下午交叉进行淘汰赛,激烈角逐后,最后09级注会9~16班取得冠军、09级注会1~8班取得亚军,10级注会1~8班取得季军。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