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活动获奖学生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化妆讲座

2013年03月08日 15:11  点击:[]

为了迎接“女生节”的到来,会计学院学生会女生部于3月7日晚在B座教室向全校女生隆重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蕙质兰心、美丽同行”的化妆讲座。

讲座邀请到的是山东省女性创业经济十大先锋人物,山东大学、济南大学礼仪类十强讲师孙晓峰女士。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在座同学认真听取了孙晓峰女士关于美丽的全新定义,倡导同学们以一种全新的视角来看待美丽,明白了美丽不仅仅是局限于打扮化妆的修饰,更加注重自身的修养提升所带来的美的展现。同时,孙晓峰女士在“女生节”之际,也为同学们带来了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经济实用的美容,修饰小窍门,让在坐同学有了新的收获。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从活动中收获了美丽、获得了自信,为以后同学们在各种活动和面试中脱颖而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使同学们行走在社会中更具内涵、更耀眼。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